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16、17/01/10星期六、日

最近,很多想做的事情我都做了。
很开心!^^
前几天,我买了《是美男啊》来看。
昨天,把它看完了。^^
超级好看!
超级好笑!
超级精彩!
一定要支持!^^
我超喜欢Jeremy~~~
他好可爱~~~
嘻嘻``
好啦!
这个就先不说了。
说说我喜欢的电影。^^
星期六,糖说要去看电影。
就这么被她约了。
看什么戏?!
就是Avatar~~~
我一直超想看这部电影。
可是都没人要陪我去看。
星期六我和光光还有糖去看了。^^
还差点迟到了。
瓦咔咔``
不过万幸,我们还是从头看到尾。^^
它的画面、效果、内容,全都震撼到我了。
真的超级好看的。
我跟我的朋友都觉得一句话-赞!!!
果然不会觉得浪费钱。
哈哈哈哈``
看完电影,我还跑去买东西了。^^
我去买了朋友的礼物。
那个我找了很久的礼物。
终于被我找到了。
虽然不是我朋友想要的颜色。
但是还算是接近啦!
希望他收到会喜欢。^^
还有一个好姐妹的礼物也买了。
哈哈``
这个的礼物是最难买的。
因为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她最喜欢什么。
所以就买了一份最最最普通的礼物。=。=
不过还是希望她会喜欢。
因为我挑那份礼物也算挑了蛮久的。
我可是很用心挑的。
她应该会喜欢的。^^
昨天,跟我家人去佛堂打扫了。
因为快过年了。
要去大扫除。
好多人哦!
笨珍的也有来。
皇后的也有来。
大家都来了。^^
齐心协力把佛堂打扫的干干净净。
而且,也布置好了新年的摆设。
很好很好!^^
果然,佛堂还是充满了我们两家人的声音。=。=
或许是习惯了。
我们总是大声的说话,大声的笑。
哈哈哈哈``
好好~~~
感觉好温馨。^^
不过,我这个笨蛋却在昨天打扫的时候。
因为不知道后面放了楼梯。
转身的时候。
差点跌倒。
虽然没事了。
但是,脚却被楼梯的边边割到流血了。T.T
呜呜呜……
到现在还是会痛。
昨晚,寒突然sms给我说要我加地址。
吓一跳。
干嘛要我家地址。
她说是有东西要寄给我。
只说是新年的东西。
大概是贺卡吧。^^
还是谢谢她有这份心意。
我好久没寄贺卡了。
哈哈哈哈``
她说已经寄了。
说是收到了要我跟她说一声。^^
先谢谢了。
好啦!
这两天发生的重要事情我都写出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