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昨天自己开车去喝茶了

昨晚,我家人没出门。
本来想说,不然我就开车去SHIRO找芝芝。
拿那本隐形眼镜的sample本。
可是当我把车开出门。
到了外面路口,打给芝芝说我现在出门要去跟她拿sample书。
顺便拿《美男》给她们。
她竟然跟我说蕙没有拿给她。
怎么一回事?!
老婆明明msn跟我说有拿给她的。
but,当我挂了芝芝的电话。
打给老婆的时候,她说没拿到给她。
吐……
车都开出来了。
怎么办?!
问她在哪里?!
还在家。
很好!
把sample拿出来。
我就在SHIRO等她来。
去到芝芝的店,芝芝说等下要去看衣服。
我就想反正也没事做。
就顺便一起去咯。
可是,看完衣服还要去喝茶。=。=
没办法,我只好打给我老爸说我跟朋友在香港仔喝茶。
哈哈哈``
幸好没被骂~~~
星期六我想开车去伯乐看看。
不知道行不行。
搞不好车会被我老爸驾出去。
到时再看啦~~~
昨晚本来以为只有我们三个人。
结果,糖打来说在香港仔等我们。
嘿嘿~~~
多一个人了。
当我们坐下来。
叫了茶,芝芝说等下还有多一个人。
我就奇怪是谁。
她说就是那个贱人~~~
呃……谁啊?!
想想。
erm………………
她给我暗示说就是tesco那个。
再想想………………
哦~~~~想起来了。
是那个tesco仔。
哈哈哈哈```
结果昨天就是我们四个跟tesco仔喝茶了。
他静静的。
一直不出声。
就我们四个人在那边哈啦。
他真是不上道。
不会做人的。
要讲话的嘛~~
一直静静很sien的咧~~~
haiz……
反正没下次了。
咔咔``
昨天超开心咯~~
好久没跟姐妹一起叙旧了。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