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今天&最近……

今天早上傻掉了~~~
上fb看我的留言。
結果電話一直響我還沒聽到。
還是我同事叫我才聽到的。=。=
真的是傻掉了。
最近,我愛上一首歌。
是陳家凱的吶喊。
我是在馬來西亞電臺988聽到的。
第一次聽到就瘋狂愛上這首歌。
然后就上網下載了這首歌。
真的很贊!!!
歌詞也很贊。
簡直就是完美。
歌手的聲音渾厚有力。
很適合他的一首歌。
大家支持支持。

陳家凱-吶喊
如果今天我不再想你
明天我不去回應
那是因為我沒了力氣
如果昨天是一場游戲
離別是一首歌曲
那是嘆息譜寫成的旋律
走 跟你一直走到莫名的感傷
等 等你一直等到凄美的絕望
寂寞在深夜 排山倒海
你會不會再回來
眼淚讓它留一個痛快
低吼的感慨 一聲狂飆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 最痛處的吶喊
如果愛情是一種道理
我愿意循規蹈矩
貫徹我對你始終如一
如果我們之間生了病
就算是無藥可醫
也要挨到最后一口氣
走 跟你一直走到莫名的感傷
等 等你一直等到凄美的絕望
寂寞在深夜 排山倒海
你會不會再回來
眼淚讓它留一個痛快
低吼的感慨 一聲狂飆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 最痛處的吶喊
你給我的回憶太美滿
只怕變成了信仰
離開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早已不在 你再也不會明白
再見是今生 最痛處的對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