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大年初五干嘛去了???

沒想到過了那么久我才來寫blog。
哈哈哈哈``
最近沒啥好寫的。
不就是最近新年的事情。
初五我回來JB之后。
回到JB差不多是7點半吧。
沖涼打扮一下弄到來都8點多了。
出去吃個飯然后又要趕去大嘴巴會合我的朋友。
因為我們約好初五去唱K的。
而且是9點去唱。
哦買尬……
很明顯我去到那里已經是9點20分了。=。=
一進去就被他們唱了。
說我遲到什么的。
haiz……
沒辦法咯~
還能怎樣?!
我以為我是最遲的。
但是沒想到還有人比我還遲。
而且是4個人。=。=
什么啊???
人家遲到就不說我遲到就說我。
嗚嗚嗚嗚```
不過算了。
看在是好姐妹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那么多了。
那天晚上真的玩的很開心。
而且還認識了幾個朋友。^^
開心的說。
呼呼``
下次我們在去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