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昨天,最后一晚瘋狂掃購

呼呼``
昨天,跟我的好姐妹們去sutra mall購物去了。
因為芝芝8點半才放工。
所以我們去到那里都差不多9點20分了。
到了樓上去看鞋子。
四個人都買了一雙鞋。
超高的高跟鞋。
哈哈哈哈``
男人站在我旁邊都要自卑了。
當然是矮過我的男生。
我穿著那雙高跟鞋在那鞋店里走來走去。
走到男生旁邊他們都會閃一邊。
我老媽說,我都已經夠高了。
不要穿高跟鞋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
我超愛穿高跟鞋的。
穿著高跟鞋我會超級有自信耶~
我是個怪咖~
一般女生夠高了就不會再穿高跟鞋了吧~
又不是模特兒。
但是我很喜歡高跟鞋。
搞得站在我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太高了。=。=
哈哈哈哈```
管他的啦!!!
新年我高興穿什么就穿什么。^^
啦啦啦``
今天做個半天就回家了咯~
happy ING……
好爽~~
回家準備過年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