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等不到的人……等不到的愛

等一個人 等得好累
沒辦法在想到你時不心痛
我想把自己刪除了……
人生 就像一場舞會
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這世界最累的事情
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
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我真的喜歡你
閉上眼 以為我能忘記
但留下的眼淚
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承認 我想用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世界的入場卷
不過 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你的世界 我想驅逐……
回憶 是值得感觸的
卻僅僅只是拿來與自己寒暄的
時間 給所有諾言一個期限
而這個期限只是短暫的瞬間
你甘愿 那便是永遠
若不是 你也可以說
那僅僅是一個謊言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
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了那個人
但是卻在微笑沉醉中看見了現實 傷痛
然后 心里再也溫暖不起來
微笑著 放下了 卻又在拿起來
然后又放下
要重復多少次這樣的動作才能真的放下
大家都總是說 時間可以讓你淡忘
但是感覺卻越來越深刻
如果真的有忘情水 可以給我一杯嗎
我不想抱著痛苦的回憶 去思念你
我不想一個人在房間哭泣 然后微笑著面對所有人
是我記憶太好嗎
為什么總是會記起對你感覺
可不可以讓我失意
至少讓我忘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