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5/02/2010 星期四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呢???
哈哈哈哈``
昨天我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我終于會算鏡子的價錢了。
呼呼``
再來就是我放工回家后我弟的朋友來我們家拜年了。
一來就開了我家的DVD唱起K來。
我當然就是坐在客廳看咯~
他們唱著唱著竟然統統跑去賭牌。
剩下一個在那里唱。
我就也想唱歌了。
就陪他唱咯~
長了很多歌的說。
然后,唱完了曹格的歌。
他竟然挑了男女對唱那片CD。o.0
他是勇敢的。
不是我自夸。
我男女對唱可是一流的。
而且他們專挑我最熟悉的歌曲。
尤其是你最珍貴。
哈哈哈哈``
我發揮的時候了。
選你最珍貴我可是超熟悉那首歌的。
厚厚……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黑夜的轉音我一唱出來。
他們還拍手咧~~~~
老實說,我超開心的。
我的歌唱實力被人肯定了。
還有掌聲。
哇塞……
我超級開心的。
呼呼``
之后他們走了。
我就跟朋友出去喝茶。
也是超開心的。
有個朋友一直挖洞自己跳下去給我們埋。
哈哈哈哈``
講什么就被我們塞什么。
真的是有夠衰的。
我們口才也是超好的啦。
可以塞到他diam diam。
哈哈哈哈``
總之昨天就是開心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