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星期二 02/01/2010

昨天,我本来还开开心心的。
因为我们姐妹约好,今天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因为芝芝说她会工作到很迟。
所以不看了。
新年才去看。T.T
什么啊?!
害我被我老妈骂了一顿。
真是的。
我可不想你们,说出就出的。
给我老妈骂了又骂。
结果你们最后一句不可以去了。
晕……
算了!
不想计较太多。
反正在家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今天,tong在CABANA开party~
应该会很挤咯~
因为今天CABANA比较便宜。
而且肯定会玩到很迟。
明天还要工作。
加上没人可以载我回家。
所以就不能去了。
看来真的要我自己买车了才有可能自己去。
haiz……
我不大想去CABANA。
那里好吵杂~
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去cafe庆祝。
至少气氛好。
我们也可以开怀畅聊。^^
对对对
昨天我自己在msn画了一个怪怪的蛋糕送给tong~~
结果,他竟然放成msn的照片。
吐血……
画到那么丑他还给我放在照片那里。=。=
聊着聊着,四点多了。
他突然问我吃了没。
他会这样问肯定是他还没吃。
结果还真的。
问他为什么还没吃。
他跟我说,没东西吃。
吐血……
最好是没东西吃啦~
明明就是自己爱挑。
还说没东西吃。
结果午餐搞到最后变成晚餐。
晕……
他大概是不要命了。=。=
竟然这样折磨自己的肚子。
难怪他这么瘦。
haiz……
无言~~~
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就好。
回到家,上了网刚好碰到利奇在线。
他老是爱叫我琪妹。
吐血……
怪恶心的~~~
被我警告过很多次,他还是要这样叫。
靠~~~
我是有点不爽的咯~~~
我们也没聊很久。
因为他要去做功课。
所以就掰掰了。
之后我就在那里玩我自己的东西了。
~~~新年快快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