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最近好背……可是幸好有些事让我开心。^^

啊咔咔```
我很开心。
因为,我期盼的好朋友回来了。
回来fs了。
哈哈哈``
我们又从新开始我们的疯狂聊天了。
好好哦!
还有!还有!
还认识了一位帅哥哟!
他叫孙箐。
虽然以前就认识了。
可是我们不常聊天的说。
最近他刚刚回来。
所以要我帮忙他找回他的兄弟和好朋友。
我就帮他了咯!
无意间知道了他的秘密。
呵呵```
就这样变成好朋友了。
我跟男生很bro的。
所以,还蛮好聊的啦。
给大家看看帅哥照片----V



是位帅哥吧!
咔咔咔``
如果要他的fs户口跟我说。
可以给你们哦。
嘻嘻``

昨晚,有个不知名号码打来给我。
都不知道是谁来的。
打回去又没人听电话。
结果晚上10点多的时候sms来说是某人。
哈哈```
原来是那个某人。
不过,他没事打给我干嘛?!
他不是在打羽球吗?
怎么会call我咧?!
haiz...
管他的!
哈哈``
那时候刚好在帮我妈弄rojak。
所以就没接到电话。XD

我的干弟啊!
他怪怪的。
昨天一直找我sms哦。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我。
哈哈哈```
不过,无所谓啦!
可是他聊的都是家常便饭的东西。
= =
怪无聊的。
哈哈哈``

昨晚放工回到家冲好凉之后超级背的。
我厕所门竟然开不到!!!
我又把我的衣服丢在房间。
而我的房间又锁着了。
变成我根本不能回到我的房间。T.T...
结果,我只好穿回我去工作时穿的衣服。= =
感觉臭臭的。
噁…………
等到我爸回来了他才帮我开房间门。
不然就没衣服穿,没房间睡了。= =
哈哈哈```
最近好背哦。
haiz...
算了!
会好转的!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