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靠!我要疯了!

靠!
我真的快疯了!
什么跟什么嘛?!
昨天帮我老妈做了家务还要嫌我用错拖把。
然后就从她回到家就一直对我骂东骂西。
只是用错拖把而已。
就说我什么都不会做。T.T...
我吃晚餐吃到我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什么嘛?!
用错拖把而已,干嘛一直骂?!
呜呜呜``
一吃完晚饭,我就跑去房间狂哭了。
结果八点半我哭累就睡着了。=。=
真是服了我自己。
不过,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干嘛要骂我?!
只是用错拖把而已。
好好说我也会听的嘛!
呜呜呜呜```

我们的金氏家族,越来越壮大了。
哈哈哈哈```
今天发现,箐帅也加入了我们的金氏家族。
应该还记得我昨天才po箐帅。
他也被滨淇宝贝拉入金氏家族了。
啊咔咔``
感觉还不错!
昨天被我妈气到的都消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