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悲伤……始终围绕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以前。
我又再度开始忧郁起来。
haiz....
发觉我自己很可笑。
就在昨晚,我发现我自己老是在想一个人。
后来我就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再想了。
现在的我,对爱情已经死心了。
即使现在有人在我面前很真心的说我爱你,我也不会再相信了。
很多人不知道,以为我总是向前看。
可是却不知道,我是眼睛看向前,心却缅怀过去。
我已经爱到累了……可是没有人懂!
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爱已经没了。
在别人来看,是痴情吧。
但我却认为,我只是太过执着。
到底你哪里好?!
为什么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真的很没用!
谁来把我打醒?
谁来骂骂我,让我别再那么执着。
我需要的是鼓励。
而不是安慰。
安慰不能让我忘了他。
只会让我更想念他。
我一直努力让自己更加的,更加的开心!
可是想到你,我的眼神就是会有那一丝丝的悲伤。
即使我在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