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啊~~~~~~

T.T………………
昨天,我老爸拿(败犬)回去换。
可是我不知道。
要是知道的话也顺便叫他帮我换(我的帅管家了)。
想到就有气。
我昨晚回家看了我的帅管家。
结果,还是看不到。
气死我了!
结果,昨晚继续追回(败犬)。
肥子每次卖我的CD都有坏的。
我老妈说,他就是要这样。
不然我们都不回去找他了。
因为,回去找他换CD的时候又顺便多买几片了。
哈哈哈……
我老妈还真了解。
不过,拿到这种CD真的是会气死的耶。= =
haiz...
下次叫我弟拿去换好了。

今天是星期三。
我本来还想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某人不得空。
说今晚有事。
我本来想说自己去看的。
可是,想想我又不像一个人去看了。
= =
我是个怪咖!
然后我又和他说看他什么时候得空再和我说。
不过最好在这个星期。
因为,我一定要去看到我的最爱。
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