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自责自责……

我真的是个超级大笨蛋。
出个门竟然把自己家的钥匙给弄丢了。
T.T...
我到底是哪根线接错了。
怎么会那么笨的呀?!
星期六那天,因为我下午要去跟网购的人面交拿货。
我就想顺便去看电影。
我两点多就去到了JUSCO。
怎知道?!
两点半的时候。
网商的店主说有事没办法来了。
我们也只好再安排时间了。
然后我就去电影院买戏票。
人好多……= =
去看看Harry Potter的时间。
3:10pm,5:10pm:8:15pm..........
哇靠!
本来想一个人看个四点的电影的。
然后大概七点之前回到家。
怎知没有四点多的票。
只好看五点的。
我有不甘寂寞了。
只好找某人陪我看。
我妈又打电话来催我回家了。= =
本来是答应她六点半左右回到家的。
可是看五点的戏就不可能了嘛。
结果看到七点半。
然后就冲回家去。
谁知道回到家我找不到钥匙。
呜呜呜………………
找了老半天,就是没有。
我才发现我把钥匙弄丢了。
丢在哪里我都忘了。
我下午搭德士到JUSCO。
我记得我把钥匙放在口袋里的。
可是就是找没有。
haiz......
我已经自责很久了。
回家的时候,也一直翻我的包包。
可是就是找不到。
那钥匙不是我的。
是我爸爸的。
我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
也打到德士公司去问了。
可是他们都说没有。T.T
我老妈到了昨天还一直问我那钥匙。
都说找不到了。
还死命给我压力。
到底是要我怎样?!
我又不是故意要弄丢的。
是啦是啦!
我是笨蛋啦!
家里钥匙都可以弄不见。
哇靠……哭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