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目标……赚大钱!!!

哈哈哈……
昨天,立了个新目标。
就是赚大钱。
以为现在要买一辆车了。
那天,朋友载我去喝茶。
他问我一句话,我的车买了没。= =
哪有这么快?!
我钱都还没村大多少咧!
想买车?!
等久久咯。
haiz...
没办法啦!
刚出社会不久,能存的钱有限。
现在银行业不过是那区区的三千而已。
T.T...
简直就是少的可怜。
但比起某人,算多了。
哈哈哈……
那个某人都不存钱的。
有钱就花。
他最怕就是没钱用。
每天喊没钱。
很努力很努力做工赚钱。
可是,都徒劳!
因为一定会被自己花光。
我每次都有对他碎碎念,可是他听不进去。
还给我掰一大堆理由。
说什么压力大,要花一点钱来找娱乐。= =
然后还有什么应酬!
烂理由!!!
他讲有花才有动力赚钱。
sien啦!
这理由根本就烂到没的再烂了。
他还真好意思说出口。
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haiz...
没眼看他了啦!

昨天,琪琪我七早八早就去睡觉了。
因为真的好累哦~~~
本来还想看戏看到10点多的。
可是………………那个死肥子有卖给我一套烂CD。
每一片的最后一集都会卡disc。
真的是!
气死我了!
结果我九点半就回房间写日记。
写到一半阿J要我去喝茶。= =
还要去到Mcdonal。
我问他是不是真的。
他说看咯!= =
晕死……
说到最后还要我陪他去吃东西。
我才不要!
累死了!
就拒绝他了!
他每次吃东西都要人陪的。
上次陪他吃东西他吃了半小时多。= =
不是不愿意陪他。
可是,太迟了!
我没办法陪他吃了!
他只好自己去吃了。
嘻嘻……
不过,那个人累到昨天没去打球。
哈哈哈……
也好啦!
他最好在家里休息。
不然他的钱肯定更快花光。
之后,写完后没到11点我就睡了。
哈哈哈……
果然很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