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昨天,昨天……

虾米?!
没想到!
我订错东西!
不知道是我的错还是阿玮的错。
因为我明明听到他叫我订多5片formica。
后来又打来说要多1片formica。
我就订了6片formica。
来的时候阿玮竟然说他没打给我要我订。
到底是谁这样整我啊?!!!!T.T……
阿玮还吓我说我订的东西一片千多块。
要我退回去。
其实一片才六十多而已。= =
那个阿玮,差点被他吓哭了。
今天早上我打去,那个老板说不能退了。
既然不能退了,那阿玮就说没关系咯。
就放着,看什么时候还要就不用再订了。
haiz...
我学会了,下次要问到清清楚楚。
不能再这样了。
要是在这样订错我一定会被炒掉。= =
下次要做的更好。
我已经开始进入我的工作状况了。
也大概知道什么板要跟谁订了。
这样算有进步了吧?!
不过我都进来半个月多了。
现在才搞清楚状况好像有点迟了。= =
haiz...

昨天,是我最爱的戏(Harry Potter)上映。
可是,我却没去看。
因为没人陪我去看。
我的好姐妹不看这种电影。
肯陪我的人又不得空。
我已经提早约他了。
可他还是不行。
说今天要跟朋友庆生。
星期六,日都有工作。
所以没办法。
他还跟我说,下次喝茶的时候,他去买CD然后带电脑,我们去麦当劳看。= =
也太寒酸了吧。
那我甘愿在家里看。
至少我家里还有音效。
去麦当劳看,搞不好电脑还会lek一下,lek一下的说。
我就跟他说那下星期三到五晚上都可以。
看他o不ok陪我去看。
我是一定要去看到的。
他问我为什么不叫我的姐妹陪我去看。
很简单!
因为她们都不爱看。
本来糖是说要跟我一起去看的。
怎知……他后来跟我说不要去看了。= =
什么嘛?!
反悔的真是快。
结果没办法。
我只好硬拉可怜的J陪我去看了。
嘻嘻……
其实如果他不能去,我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去的。
可是,我比较喜欢有朋友一起看啦。
哈哈哈……
不过,他这星期没办法我也不能强逼他。
只好再跟他约下星期的时间咯。
总之,我一定要去看到!!!

昨晚,我跟家里人去逛街。
我和我的老爸又再度买了一大堆DVD。
我老爸买了5片,我买了6片。
哈哈哈……
我跟我老爸还真是像。
都很喜欢看戏的说。
不过不同的是我买的是连续剧。
老爸买的是电影。
厚厚……
都是很好看的戏。
这几天就算不出门我也甘愿了。
咔咔咔咔……
我老妈说我是个戏精。
没看电视会死掉。
嗯嗯……
没戏看,我会无聊死。
真的没戏看,我都会找事情做。
睡觉,听歌,走来走去……
我绝对不能静下来。
除了睡觉。
哈哈哈……
我是个怪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