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女人是善变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很简单!
因为,我就是这个例子。
我前天,被我老妈气个半死。
可是做天我却异常开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哈哈哈```
可能是我发现一件事情。
就是我开始觉得,原来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嘻嘻``
这是我看《败犬》学会的。
很开心我学会了这件事。

哈哈``
今天起,我又多了一个哥哥。
当然是在fs的。
就是箐了。
嘻嘻``
我很少跟男生那么多话聊的。
除了巴比,jin老哥以外。
其他男生都没啥好聊的。
现在多了一个箐。
哈哈``
看来我跟他的缘分到了。
以前认识的时候,总觉得他会不好说话。
但现在,竟然这么好。
虽然没有好到什么东西都说。
但至少,还不错咯!
最好还是我的巴比啦!
嘻嘻嘻``
跟他最多话的。
不过,那个傻巴比前阵子好像出车祸了。
T.T...
我最近才听妈咪说到。
臭巴比!
都不跟我说。
呜呜呜``
害我前阵子找不到他。
担心死了。
不过,听妈咪说现在没事了。
呼……
那就好!
嘻嘻``
其他的也没什么了。
已经不重要了!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