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爱你的心……原来还在

这里,是我唯一可以说话的地方。
因为不管我去到那里,你都会看到我的话。
然后在意着我说的话。
昨天,我哭了……
哭得不像话。
因为害怕我的姐妹会骂我。
所以,我不敢说。
但今天早上,还是说了。
原来大家都处在同样的状况。
我,该怎么办??
原来是真的。
我以为只是普通的迷恋。
之后我就会忘记吧。
但是,过了多久了??
原来,对你的感情还在~
只是我自己认为它消失了。
我以为我释怀了。
原来,只是你过得太幸福。
所以,我也很幸福。
当我发现你很累、很辛苦的时候。
我的心,比谁都还要痛。
你保持沉默,不想说。
那我就假装不知道,至少我要在你面前微笑。
希望你看到这个笑容能开心点。
不想你担心,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不想我担心,所以你什么都不说。
我们两个,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只有我这样。
我好希望这一切可以跟以前一样。
只是我一时的喜欢,一时的迷恋。
不希望是真的。
因为,很痛苦……
我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我能不能不要选择??
老婆说可以。
就这样吧~
因为不管选哪一边我都会很辛苦。
我已经不行了。
没力气再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my smile is a plastic smile.
juz wan u noe im ok~
but, the true is not like tat~
hurt like died~
crazy 4 everthing about u~
whn u say u ok~
but,the true is not like tat~
u hurt like died~
i noe u pain~
n im too~
mayb more thn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