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年的第一天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唱k倒数了~
但是,发生了一件事情。
本来我以为我的情绪会不受控制。
但是,没想到最后,一直叫我不要哭的她们竟然自己哭了起来。
还哭的很凄惨地说。
所以说,我还是比较理智的吗?
或者,因为我听见了他的笑声,所以我才会比较放心。
但现在的心情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
是因为high过头的征兆吗??
我只知道,原本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的我。
竟然没留下一滴的眼泪。
反而是那两个喝醉的人。
我以为我会买醉。
但其实是她们两个。
haiz……
老婆说,她已经没事了。
她把伤心留在了昨天。
那我呢??
或许还需要一些时间吧~
但愿真的是时间能解决的问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