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过了就没事了

现在发现,真的是这样的。
已经过了多久的时间了。
现在回想起来,这段时间我是怎么活过来的??
以为自己可以潇洒的忘记一切、放下一切。
但原来只是说而已,我只会用话语来逃避。
昨天,不管我听什么歌都觉得有我的影子在歌曲里。
当然,也会浮现出你的影子。
那个开朗我的不见了。
或许说,她从来没出现过。
这几天都在哭。
只要他伤心我都会更加伤心。
或许不能比较。
但我的确从来没这样过。
心痛到不能呼吸。
老婆要我快点好起来。
但我觉得,只要他不好我就不会好。
我也不想被他左右我的情绪。
但,有没有办法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他。
就算只是暂时的我都会去做。
在经过了之前的事情,我不会再让他知道我的情绪还有我的感情。
就算我不能整理干净,那也要保持沉默。
因为我还想逗他笑。
原来看他笑可以这么开心的。
我才发现,他失去笑容我也可以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只是合群的看到大家笑我就笑。
原来我也会假笑的……
昨天整个人陷入超低潮期。
电脑当机、手机没电、来到office没什么事情做。
想找个人说话找不到。
office的某个角落有灰蒙蒙的感觉。
就是我的座位。
还好,没人发现。
是我太会隐藏了。
那就太好了~
继续这样吧。
隐藏自己,不想听见别人的问候。
因为这样我就不会提起你。
不会提起你,眼泪就不会决堤。
如果可以,就让我假装潇洒吧……

2 則留言:

  1. 总是需要时间的...你一定可以走出来...
    只是也许现在不是时候...
    看!你的姐妹们也都走着出来了啊^^

    琪~你要加油哦^^
    这只是个过渡期...

    回覆刪除
  2. 的确昨天不是时候~今天是了~
    哈哈哈哈``
    现在我绝对是开心的~
    y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