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严重超支

我的妈啊!!!!!!!!!!!!
代誌大条了!!!!!!!!!!!!
我这个月,还有上个月,已经严重超支了啊!!!!@.@
晕倒………………
上个月是因为我买了鞋子又买包包。
上个月的鞋子是预支这个月的钱买的。
这个月,才月头啊~
我又买了两件衣服两件裤子。
我不想做月光族~呜呜呜呜``
稍微算了一下,包括那双鞋子。
我这个月总共花了,RM180左右啊~~~~
我的天,从来没想过我也可以这么夸张得花钱耶~
果然,花钱还是女人的专利。哈哈哈哈``
我在兴奋什么啊?!=。=
钱啊~~~~
现在的衣服怎么会那么贵啊??
稍微漂亮点的衣服就三十几块~
裤子短裤就三十几块。
七分裤就四十几块。
长裤除非你去找便宜点的店。
不然将近六十块的都有。
我哭……
可是,说来奇怪。
买了那些喜欢的衣服,可以弥补钱飞掉的痛楚。
原来,购物就是这样的心情啊~~~
哈哈哈哈``老实说,我还没那么夸张过。
这次算是一个经验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