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我做保险的朋友

哈哈哈哈``今天来努力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可是,要写什么好呢??
有了有了~
就前几个月吧。
找到了一个小学朋友。
他现在是做保险的。=。=
以前听到这个词还不会怎样。
现在听到有点怕怕。XDD
因为,他一直跟我讲他的保险有多好有多好。
好是好啦。但其实我不是很想买。
我知道这种东西是避免不了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买。=。=
但是,如果我说我暂时不买的话,他就会说一些很讽刺的话。
老实说,我听了很不爽。
每次我说先给我考虑一下,他就会问我要考虑什么。
说这份保险多好多好。
最后还加一句不知道我在考虑什么。=。=
听起来是没什么。
但是就是觉得很不爽。
最近,我在fb说我上个月超支很严重了,但是又买了一双鞋子。
他就说,购物是女人的本性。
赚钱不会花钱就不知道赚钱的意义在哪里。
我就说,会赚不会存才是真正的不知道赚的意义在哪里。
他就说,说得好,但是,会存钱不会买一个真正能保障自己的东西也一样。
还说什么我是聪明人知道他在说什么。
什么意思??
是不是我不买就不是聪明人。
嘲讽味重到我不顾一切的在fb说他很恐怖。
本来想说,是小学同学我就给点面子。
只要不要把拒绝输得太明显你就会知道了。
但,也太不会看脸色了吧~=。=
我整个就是无言的咯。
虽然,我还没打算拒绝啦。
其实,是我另一个朋友想说我要买的话不如听听看他的agent的怎样才考虑咯。
心想也是啦~
我就跟他说好咯,叫他的保险经纪来找我咯。
今晚,我要听听看他agent的保险怎样先。
听完之后我就会决定要买那一个了。
所以,我拜托,你不要再来烦我了。
我要的话,我一定会打给你的~T.T
pls………………

5 則留言:

  1. 被我发现了。。
    你那么怕他哦。。。哈哈哈
    不要太在意啦。。
    我也是有被他call过。。
    相信你也不是第一个^^
    保险是保障。。
    发生什么事不需要用到你家人钱和尊严去筹款丫^^
    听多一点保险知识是好的^^

    回覆刪除
  2. 我很肯定你们全都中过了~
    除了那些已经买的人吧~
    不对,他连已经买了的人都不放过。
    所以我才说恐怖。=。=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haha...应该大家都有遇到^^
    那你最后有和他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