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高调??低调??

今天来谈谈高调这个问题。
很多人说,“我不高调的”,“我都不喜欢高调”,“低调比较适合我”……
但是往往说这些话的人都会在自己的部落格、面子书发表很多东西,希望被人注意到,有人可以关心一下自己。
不可否认,我偶尔也会这样。
然而有些人,真的是很低调的。
但是,却被自己的外表给害了。
不是太帅,就是太美、太可爱。
通常这种人都不能自己选择要低调还是高调。
他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高调。
刚刚,我跟一个朋友谈到高调这两个字。
因为,他在面子书听人气的。
所以,我说他很高调。
然后他就说,他不喜欢高调的。
我说,有时候你不小心高调了,然后又低调回去。
他好像有点不能接受我说他高调。
之后,面子书的近况就问了这样一句话:“我不喜欢高调,但你们觉得我高调?”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有点sad咯。
因为,我不是故意要这样说他的。
我也知道,他是喜欢聊天,所以偶尔会说一些被人注意的话。
然后,他的面子书朋友是多到我不敢恭维的咯。
所以每次他发表什么都会很多人回复。
这种就是因为人气太好,所以被逼高调。
所以,一致认为,人都是喜欢高调的。
你找不到一个真正低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