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懒人部落格??

没错!就是懒人部落格。
昨天,碧仪老公sms给我。
她说我的部落格废掉了。哈哈哈哈``
因为,我很久没来写了。
为什么没来写??
因为没什么事情要记录的。
但是,一方面也是因为我懒惰。
其实,还真的是没什么可以写的。
昨天,我跟一个朋友去唱K了。
老实说,还挺爽的。
她唱歌很好听耶。
我是听了很不错。
不像我……走音天后。
哈哈哈哈``喜欢听她唱歌。
也喜欢跟她一起唱歌。
她很多歌都会唱。
是个爱唱歌的人。
跟她唱歌好爽。
虽然我们两个没什么讲话。
不知道为什么。
我找不出话题来说话。
突然间要我跟一个女生开玩笑之类的。
我做不来。
除非有我认识的人在,那就另当别论。
下次,再找她一起唱歌。^^
但她有点夸张。
她说,她以前在red box工作的时候。
天天都到那边报道。
有点佩服她。哈哈哈哈``
她说她的高音,就是从天天唱k练出来的~
有机会大家要一起去唱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