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21岁了,什么事情应该改变??

其实我一直在想,我都21岁了。
不再是那个不开心就可以不去上班的年龄了。
以前念书的时候,常常就是不喜欢哪个老师那天就不去上课。
现在每次跟朋友喝茶的时候,朋友说明天还要做个,很sienz。
这时候我想到了一句话,现在不是以前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现在是no work,no income~haiz……现实
没办法,都21了~要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了。
最近听988,听到了黄宗泽的声音。
他说了一句话,小时候快乐是一种简单,长大后简单是一种快乐。
的确,人随着长大,思想越来越复杂。
什么是简单都已经忘记了。
我觉得应该改变的是思想吧。
思想如果不改变,那我便会随着那世界的脚步走向堕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