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拉里拉杂

erm……没主题比较适合我。哈哈``
因为限定主题感觉像在写作文~瓦咔咔``
所以,今天大杂烩~XDD
刚刚,很突然的,我的manager问我,已经21岁了对吧~
我就说是。
他又问我还没想要找男朋友哦。
但,重点是,我现在没那个心思耶。
不过,他说的也没错啦~
他说,现在不找,等到我真正去找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erm……是这样没错吧~
虽然,很多人说感情的事情要顺其自然。
如果,遇到了不去追那个人或许就不会在意。
这个道理,其实我也知道啊~
只是,现在真的是没遇到值得我去追求的人。
大概吧~哈哈哈哈``
那现在我已自己为主吧~(果然很自我中心=。=)
我会不会太大女人主意啊??
因为,昨天跟一个朋友聊天。
他说女生都很自我中心、不顾别人的感受。
因为,他跟女朋友吵架。
我不知道情况,不久问了一下。
结果,他就发泄了好久。
我自认是好声好气的说。
但字字句句都是在帮女生说话。
其实,说起来是我没去在意过男生的想法吧。
应该反省一下了。
我好像真的是听不进别人的话。
他也说我很固执。哈哈哈哈``
的确~这点我很认同。
我真的很固执~嘿嘿……
好啦好啦!我会改的啦~T.T
我的朋友、家人,以前还真是辛苦你们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