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生日快到了

happy birthday……哈哈哈哈``
不是无端端说的啦~
其实,就在来临的9月4号要举办21岁生日趴咯~
呼呼``我的成人礼~~好期待。XDD
我叫了很多人。
但大家好像都不怎么想来。
算了啦~有我的一群好朋友就够了。^^
不过,没想到志超会来。
他的生日过后就没看到他了。
哈哈哈哈``大家很久也没聚在一起了。
希望都回来,都回来。
当作是聚会吧。呵呵``
尤其是我们3C班和5PD的。
瓦咔咔``
开心到没话说。
但是,这个生日派对是我出钱做的。=。=
不过,换来一场开心。
值得!值得!我喜欢热闹……
我喜欢大家开开心心。
哈哈哈哈``
期待啊……
*开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