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02/08/2010 星期一

hooray……已经过了的星期一是什么日子你们一定很好奇。
哈哈哈哈``
其实就是我跟我的姐妹们的一日游啦~
与其说是一日游,本人倒是认为是一日买。
为什么说是一日买??
因为,我们在新加坡逛了一天。
虽然不是逛很多地方啦~
在前一天晚上,老婆跟我说要我在8点的时候就准备好。
很好~~~我起床刷牙,化妆加上吃早餐的时间差不多要一个小时。
那我不就要比我平时工作更早起来??
本来我以为我会累到起不来。
但没想到起来的时候那么精神。
哈哈哈哈``
4月说出去玩跟工作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的确,工作的时候闹钟响了你还是会死命的赖在床上赖个5到10分钟左右。
但是,如果是出去玩,绝对不会赖床。
甚至还会怕来不及了。
但时间明明就是足够的。
人心……哈哈哈哈``
好啦~
当我7点起床之后,梳洗完毕。
化好妆正要换衣服的时候,老婆打来了。
打来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在哪里?”
=。=……整个无言。
当时我在疑惑她是不是还没睡醒。
我就说:“不然我还可以在哪里?”
她问我准备好了没有。
我说好了。
然后她突然大叫,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接着她说:“我刚刚打给妈咪和糖,她们也都准备好了。”
这是,我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我问她,你们还没弄好啊??
她说:“对啊~我跟芝还躺在床上。”
=。=……哦买尬!!!
我整个人就是……不爽。=。=
叫我八点准备好结果她们7点45分还躺在床上。
不过因为是4月来载我的。
所以就ok啦~
但我没想到。
4月竟然9点才来载我。
让我更不爽。
明明说是8点的。
啊我一上车他就跟我说塞车。
好咯~赢了……我还可以说什么。
塞车不是他的错。T.T
还好我在等他的时候开了电脑看戏。
不然我大概会等到睡觉。=。=
上了车就去在老婆她们咯~
我发现我跟4月没话说的。
因为平常都在废话。
所以,我上了车就不懂说什么。
废话了几句,我干脆安静算了。
到了她们家,知道我看到什么情景吗??
就是,那几个瓜还在化妆。T.T
哦买尬……不是我来就可以走了啊??
而且他们还没吃早餐。
去的路上还跑去吃早餐。
结果给他们这样拖了几下我们到custom的时候也就是10点多了。
我们到达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BUGIS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
逛了一下差不多有了一点收获的时候我开始肚子饿了。
因为,我比他们早吃早餐。
而且已经2点半了。
我真的饿翻了,加上走了很久我脚开始隐隐作痛。
但休息了一下,吃了点东西。
我们又继续走。
走着走着,我开始买了很多东西了。
我给自己买了一件衣服、我弟一件,还有自己买了一个大星星耳罩耳机还有围巾。
我在bugis就买了这些东西。
然后在那里逛了一下我们就去City Square Mall那里走。
到了那个时候我稍微走了一下,帮我家的狗买了件衣服。
帮我弟买了洗脸霜,然后我的的脚真的是痛到没力走了。
笑妈咪就累过头,和我一起没了杯茶坐在楼下休息。
等他们逛完了才下来找我们。
等他们下来了,就说还要回去bugis再走一下。
ok咯~回去逛了一下。
差不多6点左右我们就要回去了。
去到巴士站上了车去到custom,盖了印章出去之后到楼下的巴士站。
那个人是多到……=。=
我看到就整个想哭。
我的脚已经很痛了。
但还是乖乖的排队上了巴士,回到Malaysia的custom等4月把车开过来。
又是站……T.T
我的脚残了~
残了……T.T
我回到家,鞋子脱了,走路都还是一拐一拐的。
到了第二天,还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当时是怎样撑过来的。
今天,老婆说下次还要进去。
我说去哪里。
她说去Vivo City~~~
我很大声的问:“还要去走啊???”
她说不是啦,只是想去看看。
我说好在,下次去玩了啦~
不要去走了。
脚都快瘸了。T.T
你绝对想像不到我的脚到现在还在痛啊~~~T.T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下次再去哦~~~~^^
脚痛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