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的mood……

祈祷星期六不要回去马六甲~~~
哈哈哈哈``
因为不回去我就可以去新加坡玩了~
哦耶!!!
前几天,我很大方的在fb招聘男友~
意外的,竟然有人来应征了~
从一个不认识的人变成现在的奇怪关系。
他是家豪的朋友。
一起学头发的。
我不明白这个人到底喜欢我什么~
他还蛮认真的~
but,一切有待观察~
毕竟认识也没很久~
now,他是我的房客~
不明白??
那就算了~
我懒惰解释。
这个人的家世背景我完全不暸~
我只是知道他和家豪是一起学头发的。
居銮人,住在pelangi,小我一岁~
剩下的,哇恩哉……XDDD
所以现在停留在奇怪关系的阶段。
哈哈哈哈``
因为不熟悉,我不想再被骗~
以前就是这样。
每一段感情都是假的~
都是骗人的~
笑死人。
更何况是这种突然变化的关系。
我想更加难维持。
所以,是不是真心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到时候再决定也不迟啊~^^
男人说的话,前后不一样~
前说永远,后说嫌弃~
几乎全部都是这样。
除了我老爸和我弟。
haiz……不是我不相信你~
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所以,体谅一下。
我没有地方可以受伤了。
暂时不要逼我……
thx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