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一个无条件对我好的人

这几天,出现了一个人。
对我超级好~
好到什么程度??
过头了~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异常的好无非就是喜欢对方。
正是!!
他喜欢我~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大敢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感情。
虽然甜甜的~
可是……haiz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有个朋友跟我说。
不去接受又怎么会知道这个人或许会不一样。
我是知道这个道理啦~
以前就是害怕会丢失幸福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抓住了。
可是,偏偏幸福不要留在我身边。
now,我只是想让时间帮我证明这个人的真心。
我知道不能让人家等太久。
因为可能他会另选他人吧~
时间啊~
拜托你了~
帮我证明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