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coming again……

最近,比较常来写东西了~
为什么??
因为发生的事情还蛮多的。
有个人瞬间在我的朋友界里窜红~
昨天,芝芝和他聊到了~
芝芝还跟我说~
不要那么快接受咯~=。=
阿呆……
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咯~
没想以前那么傻了咯~
他昨天跑来看我的部落格了~
他说他觉得自己对我不还不够好。
哦买尬……
他越陷越深~
真怕到最后要是我做不到。
那我不是害了人家??
呜呜呜``
怕怕……
老婆救命啦~
其实不管他的事啦~
是我的问题~
我的问题~
haiz……
晕倒中……
5
4
3
2
1
我醒来了~
继续……
erm……
昨天有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我。
他的答案是:“一见钟情咯……我喜欢你的个性……不知道啦……看你在fb的时候很好相处……”
=。=
他的答案~
老婆说什么答案。
他又没见过我,怎么一见钟情??
他又没跟我很熟,怎么知道我的个性??
好相处??
没有别的答案了咩??
哈哈哈哈``
你惨了~
看到了吧~
回去想个好一点的答案再来回答。
哈哈哈哈``
我老婆很严格~
说什么都被打回来~
哦买尬……
惨了惨了!
你惨了!
哈哈哈哈``
but,要你知道~
这就是我的朋友。
因为保护我所以他们在乎我的事情。
所以,你喜欢我就要跟着喜欢我身边的人。
因为他们是我最爱的人~
这只是我的老婆而已。
还有几个姐妹还没出招。
哈哈哈哈``
你会被说到哑口无言。
我保不到你。
因为被严重警告不能出声。
所以,请自重。
好啦!
说完他的事情到我自己的了。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骂了~
因为忘记follow up楼下工人要去KL的name list~
还有要cancel准证的那个permit。
被讲了~
呜呜呜``
超级大头~
老是忘东忘西。
看~
又忘记东西了咯~
haiz……
什么时候才可以改过来啊???
疯掉中……
5
4
3
2
1
恢复冷静~
昨天,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
老婆说新加坡之旅泡汤~
冷掉中……
她说她的护照过期了。
呜呜呜呜``
我的护照做好了那么久都还没去到新加坡~
这次还以为可以去了~
谁知道……
谁知道……
老婆的护照过期了~
哎哟喂啊……
新加坡~
我……下次才去拜访你了~T.T
哦啦啦……
没东西写了~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