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累累累……

這幾個星期我是嚴重的不夠睡。=。=
眼睛干干澀澀的,很不舒服。
那天星期六,因為好姐妹生日。
所以又是玩到兩點才回家了。
其實本來我們是1點就回了的。
可是,漢權回來說要找我們喝茶。
所以,我們就和漢權一起去喝茶了。
呼呼``
超好玩的啦……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么玩到一半的時候,心情突然有點不好。
我不是不爽誰。
可是,我就是有點開心不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平常我們都玩得很high的。
可是那天我偏偏就是有點開心不起來。
haiz……
大概是傻了。
我們喝茶喝到兩點才回家。
隔天沒做工。
本來還很開心的。
可是,我爸說隔天我們去做護照。
吐血……
又說要七早八早起來。
害我7點多就起來了。
然后,他們竟然八點半才起來。
嗚嗚嗚``
是累的咯……
我這樣玩到兩點多才回家大概有會被某人念了。
前個星期六也玩到兩點多。
上個星期六也玩到兩點多。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這樣了。
前個星期六這樣已經被念了。
這次完蛋了。=。=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
在去玩之前已經跟他說了。
哈哈哈哈``
應該不會被念了吧~
不過,我真的很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