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你什么意思???

有時候,男人也會讓人很搞不懂。
我總覺得很混亂。
到底你對我是有意地還是沒意思??
haiz……
不過我也不想知道了。
只求你不要讓別人會錯意就好。
我們兩個人的關系,普普通通。
就只是工作上的同事和朋友而已。
算朋友嗎??
其實不算。
我們根本就沒有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接觸。
所以,甚至連朋友都不是。
所以拜托你,不要在我manager面前跟我搞曖昧。
我對你很好嗎??
沒有吧~
我只是工作上會幫助你而已。
而且,那也是我的工作。
與其說我對你好,不如說我是為了我的工作。
你喜歡讓別人誤會我們的關系是你的事。
我不會配合你做一些無謂的舉動。
當初我sms你。
是你先無視我的。
現在就不要搞些小動作。
如果,你是真心的。
請你不要無視我。
但我知道不可能。
你根本就沒那個打算。
知道嗎?
這讓我看起來很像白癡。
所以,如果你要無視我的話。
那請你繼續。
但請你不要讓別人誤會我們的關系。
尤其是在我manager面前。
因為到最后,被煩的人是我。
不是你。
我不介意我們兩個可以做朋友。
但是,如果你只是想玩玩的。
請不要來招惹我。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