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happy night & we will miss u

昨晚是一个很开心的晚上。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昨天哇祥回来了~
哇塞……超久没有看到他了~
是想他的咯~T.T
我们昨晚比较多人~
哈哈哈``
有我、蕙、芝、笑、光光、哇祥、4月、milk、欣怡
笑到很开心咯~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见面了。
我们都超开心的。
聊了好久~
几乎都舍不得离开那张桌子了。
这次跟哇祥见过面,就要等一年了。
他也会不能像现在这样常常on9跟我们哈啦了。
月底他就会去KL了~T.T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久没打人了~
超级超级久了~
可是昨天他一出现,我马上破功。
都是他害的~=。=
还很臭美的说我对他有意思。
真个无言……
我可以说什么。
可是老实说,我是喜欢你啊~
我不喜欢你的话,大概不会跟你那么bro吧~
哈哈哈哈``
想到这次见了面之后以后就要等很久很久了。
而且也不能常聊天了。
很sad咯~
不过,会帮你祈祷。
希望你去KL之后一切顺利。
这次去要赚大钱回来。
顺便带个美美的女朋友回来。
“一路一起走的好朋友
一生一世的拥有
最难过的痛或最快乐的梦
我的笑和眼泪你最懂
一个一条心的好朋友
一点一滴的富有
经过了多少的风雨和彩虹
你是我是你的好朋友”
好朋友……不可以忘记我们啦~~
期待你有好的成绩回来哦~
不管你成不成功。
我们都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