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这两天

啦啦啦……
七早八早来写blog了~
因为,早早老婆就来问我那个某人今天没送大心心给我哦~
哈哈哈哈``
还真的是没有咯~
因为那个某人,把他的broadband借给了别人。
然后现在回家没得上网了咯~
刚好我电话没钱~
某人不用找我了~
哈哈哈哈``
老婆又问我,他为什么不打给我???
erm……这个问题靠倒我了。
我觉得你直接问他比较快~
哈哈哈哈``

5月1号的时候~
我们去哪儿玩了???
哈哈哈哈``
最后一天才决定~
我们要去pasir gudang放风筝~
说好是9点去的~
但是,有人睡迟~
然后老婆带她妈妈去坡地。
搞到最后我们去的时间是-正午12点~
到了那里我们去买风筝~
然后去放风筝了~
这就是我们的忧郁sotong~
哈哈哈哈``
我不得不说,那个天气是热到我们差点中暑~
但是,我们还是放了半个小时的风筝。
到最后敌不过太阳的热气~
我们跑去pizza hot吃午餐~
哈哈哈哈``
接着,又不甘心回家~
我们又去了seri alam~
去哪里纯粹是想带朋友去看看情人山的。
但是没想到我们走着走着竟然去到cactus inn~
哈哈哈``
去了那里,我们去骑脚车。
然后去到那里的马场~
还跟马拍了照~
它就是小白~
趁着拍照要定位~
就一直靠近我。
我是紧张的咯~
之后,玩到累了~
我们就回家啦~
一方面是真的太热了~
哈哈哈``

接着第二天~
我爸爸竟然说要带我们到花菓山去看看。
其实我听过,可是就是么去过。
我们一家人,吃了早餐就到花菓山去走走看看~
老实说,也是很热~
我整个人就很像冰淇淋一样会溶化~=。=
那个汗一直留~
哇塞……
最后,忍着热气走完花菓山。
我们准备就打道回府了~
路上我们经过tesco~
我老妈说要去买点东西~
呼呼``
我们就跑去里面吹冷气了~
瓦咔咔``
买了东西,这次是真的回家了~^^
回家……冲了凉~
睡觉~
哈哈哈``
晚上就没活动了~
这就是我的休闲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