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最近很无聊

最近都没什么事情做。
无聊到………………
haiz……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美女。
托某人的福。
哈哈哈哈``
她叫asaki。
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人蛮漂亮的。
个性很爽朗。
我喜欢和这样的女生做朋友。
哈哈哈哈``
我最近回到家就是吃晚餐、开电脑、上网、看戏然后睡觉。=。=
无聊的生活模式。
昨天,看到那个秘密说他住院了。
omg……
为什么会住院??
你发生什么事了??
你不会来看我的blog我看我问了你也不懂。
算了~
等你有在msn再问你。
拜托你,照顾一下自己啦~
一下胃病,一下住院。
很吓人的喔~><
那个无尾熊(好久没这样叫他了XDD)老是嚷嚷着要去KL了。
希望他去了那里可以赚大钱。
我会期待他回来找我们。
哇祥,开店了我要做你的店员。XDD
不过,如果你开鸡笼我就不要了。=。=
哈哈哈哈``
anw祝你好运~
一路顺风。
不要忘记我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