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相信??真心??

刚刚在跟我的姐妹聊天~
因为糖不知道那件事情~
所以我们聊了很多~
什么事情??
就是前阵子口口声声说对我是真心的男生。
因为前女友出现要求复合。
他心里在动摇了~
真心??
我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真心可以用在两个人。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格。
你看到又要说对不起了~
我说过,不用说对不起~
知道为什么我说错的不是你吗??
因为错在我~
错在我竟然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真心。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真心是男人拿来玩爱情家家酒的对白。
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决定。
我帮你决定好了~
你不必那么烦恼要选择谁了~
回到你前女友的身边吧~
我不是那么不明白事理的女人。
你既然动摇了,证明你还舍不得你前女友。
所以,不要再想了~
我已经选择了,你就不用那么累了~
所以,我们继续做朋友好了~
以后也不要再那么尴尬了~
你不用再配合我的朋友。
还是谢谢你喜欢过我。
真的。
谢谢……


老婆,以后不要再叫我找男朋友了~
我不想找了~
好累……
可以吧??
谢谢你~
还有不要再跟我说这个世界还有真心。
因为我看不到~
我相信你们遇到的是对你们真心的人。
但是我不会再相信了~
不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