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你把我寵壞了……你要負責!!!

你對我,已經好到超出了界限了。
忍受我的任性。
事事都是我對你錯。
就算是你偶爾想說你對。
但在我的無理取鬧下你還是承認是你的錯。
是你自己常常欺負我。
然后動不動就對我說sry。
我說什么你都是okok。
有眼睛的人看了都知道是我在欺負你。
我很謝謝你可以忍受我的一切。
沒人對我好到這種程度吧~
但是我還是想說。
你這樣對我,把我給寵壞了。
你慘了我變得那么任性以后沒人要了。
你要負責……哈哈哈哈``XDD
昨天,我說到我沒人要。
說我偶爾會希望有個人能疼我。
我其實只是想找個人說出我的感覺。
我常常故作瀟灑。
說我很喜歡現在的自由。
但其實我自己知道,我很渴望有人可以很疼我、很愛我。
可是我沒想到你突然回應我的話。
你反過來問我說:“難道我不疼你??”
你突然這樣問我,我有點嚇到。
畢竟我們只是朋友。
說你不疼我又有點過份。
以一個和我只是朋友關系的人來說。
你的確比任何人都還要疼我。
可是,即使我很渴望。
你始終跟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即使是有可能都是那種很夢幻式的戀情。
太虛擬了。
隨時都會消失吧~~~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很享受你這樣對我。^^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