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樓下的工人很哈我???

呵呵``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
那個樓下的工人就上來了。
我跟老婆說,我老婆就一直在那里笑。=。=
無言……
但是讓他更好笑的,不是這個。
而是,開始的時候我同事一直算那個工人上來幾次。
今天,他自己開始算了。
更好笑的來了。
就是我現在開始也在算了。
吐血……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咯~
哈哈哈哈``=。=
他第8次上來的時候,我同事問他東西。
但是我在講電話,沒聽到。
但是我聽到什么不敢的。=。=
我干嘛要打電話。
真是的。
haiz……
老實說唄,我對這個男生還蠻感興趣的。
但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不敢亂來。
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被動。
等他自己來好了。
但是到現在為止,他連電話都不敢跟我要。
算了唄~
我也不想想太多了。
now,我只想愉快的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