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第一次病到要去看醫生

哇~~~
這次也病的有點嚴重了。
沒想到竟然要請假去看醫生。
上星期四晚上就有點不舒服了。
哪知早上起來就聲音變沙啞了。
可是還沒怎么樣。
去工作之后漸漸開始不舒服。
頭暈目眩的……
而且沒食欲。
下午12點整,吃了兩顆panadol然后倒頭大睡。
睡了一個小時。
但是醒來之后更加死。
頭暈就算了。
還傷風加咳嗽。
可是我還是堅持到了放工。
本來想,沒什么的啦~
不就是生病嘛~
睡一覺就會沒事了。
可是到了晚上,仍舊沒什么起色。
我10點左右又吞了一顆panadol。
然后回房間睡覺去。
結果星期六早上起來。
喉嚨痛、傷風、咳嗽、頭暈、頭痛……
一次過全部來~~~=。=
逼不得已,只好sms跟我同事說我不能去上班了。
真的太辛苦了。
然后,請假了當然要去看醫生咯~
不然會扣年假。
看了醫生,回到家里11點多吃了藥又去睡覺了。
一直睡到1點半。
下樓吃了點東西。
然后吃藥。
然后坐在電腦前面看了幾集連續劇。
四點多又跑去睡覺。
真的好累……
晚上,好像有比較好了。
跟著我的媽媽去Tesco買東西。
回家,沒幾小時又跑去睡覺了。=。=
星期日早上,早早起來跟我媽出門去。
晚上也是早早就睡覺了。
今天,可以來上班了。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說。
但是,東西超多的說。=。=
很多D/O要處理。
看了有點暈。
不過還好有東西做。
不然都不懂要干嘛。
哈哈哈哈``
現在雖然還在傷風、咳嗽。
而且聲音也還沒恢復。
但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希望我的聲音
快快回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