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懶蟲上來了……^^

懶蟲上來咯……
哈哈哈哈``
本妞最近都沒上來部落格寫東東了。
我到底是在忙啥???
我也不知道。
瓦咔咔``
erm……讓我想想最近發生了什么事~~~
呃……自從我那次生病之后……
想起來了。
就傳聞中樓下的工人喜歡我。
到底是真是假???
我已經證實了這件事情是假的。
怎么證實???
很簡單,就是我直接sms給他了。
哈哈哈哈``
大家一定想我是傻瓜。
干嘛要自己sms給他。
我也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如果真的是假的那不就算了唄~~
誰知道還真的是假的。
haiz……果然男人的話都不能信的。
除了一些朋友。
lol……
這件事情過了。
所以只是想提一提而已。
以后會忘記這個人的。
接下來……就是最近跟我的好姐妹們去看了電影。
哈哈哈哈``
就是在上個星期三而已。
我們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我們去看10:45pm的~
本來以為只是我們四姐妹去看而已。
怎知……糖叫了她的bb一起。=。=
搞得芝芝呱呱叫。
哈哈哈哈``
因為看起來好像是芝芝多出來的。
所以他就一直在那里抱怨。
不過最后還是跟我們一起看完了電影。
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么,他們都說不好看。=。=
什么嘛?!
她們還說結局不是很好。
而且,還說太像童話故事了。
它本來就是童話故事啊~=。=
暈死……
我一直在抱怨這件事情。
但是沒人理我。
很多人都說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很贊……
哈哈哈哈``
好啦……不提這件事情了。
再來……對了~
那個琳和寒她們去找碧儀了。
嗚嗚嗚``
看到她們出去玩的照片我也好想去哦~
上次去KL本來想找碧儀的。
可是因為她在考試期間。
所以不能出來。
看來我要下次才能去找她了。
琳說下次一起去玩。
呵呵``
我當然是好咯~
超期待的。
我會在籌備的。
嘻嘻``
最近大概就是這些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