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爱人受伤了

最近完全就是把我的blog荒废掉了~XDD
现在上来更新了~【终于甘愿上来了?!我还以为你就此把我遗忘了~囧】
哈哈哈哈``我亲爱的部落格呀~我不会把你忘记的~呵呵``
回到主题~
这几天,传出了我的爱人受伤了的消息~
就是龙~haiz……
这孩子,为了演唱会那么拼命~
现在受伤了~
说是脚扭伤了~T.T
虽然是轻微的~
但还是很担心这男人不会乖乖疗伤让自己勉强了~
虽然打上了石膏~
但还是会害怕~
希望龙能够乖乖的坐着演唱就好哦~
别再让我为你流眼泪了~TT.TT
星期六看到你受伤的新闻我还真哭了~
被我朋友知道一定都说我疯了~哈哈哈哈``
希望他不要再有事了~
担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