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疯狂追星

哈哈哈哈``
我最近一直在疯狂追星啊~
根本就什么事情都不做了~
一整天看着他们就够了~
其实说真的,我还真想这样做。
但是偏偏现实让我不能这样做。
我还是要工作,还是要生活。
haiz……
说到我追的idol,不是别人。
就是Bigbang~
有注意我的fb的人都会看到。
我最近常常po一些关于他们的事情。
Video、投票比赛、新闻……
我整个人进入疯狂状态。
我第一次为了偶像疯狂到这种程度。
还进了BB在大马的后援会。
收集他们的照片、歌曲、周边商品。
单单是一件Tshirt就花了我RM110~
但是大马BB后援会的第一件Jacket我没机会买到~
因为是最近才开始进入后援会。
他们的那款外套是我最喜欢的款式。
我最喜欢的啊!!!!
为什么?!
米果(VIP其中之一)跟我说,Hooties通常是不会再出了的~
哭死我啊~
我真的超想哭的~T.T
经过这次的遗憾,我不想再错过任何的周边商品了~
当我发现Shine A Light Round Tshirt的时候。
第一个反应就是,马上下单~
我怕完了~T.T
其实,我还不及米果还有lulu他们那么厉害~
Bigbang的Tshirt上市,人家KL uniqlo的店都还没到营业时间。
他们7点半就在人家的店门口排队了。
买完之后,我看了他们的收据。
哇靠……RM2000多啊~
有一些可能是帮VIP买的~
但是,真的很夸张耶~
uniqlo的衣服大概都被他们抢空了~
其实我还蛮羡慕米果和lulu他们的。
他们住在KL。
uniqlo就在Time Square~
要买的话随时都可以去。
我住在新山。
都没办法去~T.T
还有马来西亚也有VIP飞去首尔看了The Big Show~
超羡慕她的~~~
米果他们说,下次组团飞去首尔看。
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啦~
存钱ING!!!
Bigbang我期待下次的Big Show~
我们会举高高马来西亚的灯板和布条的~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