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爱人回国啦!!!

哈哈哈哈``我的爱人Bigbang终于在今天回韩国了~
庆幸他们都平安的归国~
虽然,龙在巡演期间脚受伤了~
但是,没什么事就好~
看到YG ON AIR 4让我感慨万分~
他们的表演,VIP们的应援都让我感动得想哭~
只是通过视频就感受到了震撼~
要是让我现场看到,大概哭到不行了~
哈哈哈哈``这就是爱的力量啊~XDD
还有,这期间也要谢谢胜利一直把视频放上me2day~
让我们这些VIP能够安心~
他真的很勤劳的一直在更新他的me2day~
想知道他们的消息~
大概到胜利的me2day就可以看到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级感谢他的啦~
也谢谢YG一直通过YG ON AIR让我么看到BB在日本的情况~
希望他们能快点安排来马来西亚的行程~
真的想快点看到他们啊~
虽然我7月15号就会看到他们啦~哈哈哈哈``
期待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