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失落8/7/10 星期四

今天突然有点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想自己的未来。
自己的梦想。
其实我并不想这样过一天是一天。
但是,我想做的事情不被肯定。
都认定我是三分钟热度。
当初,其实没有这个梦想的。
其实让我有这个梦想的人是我妈妈。
她算是启蒙者。
因为有一次她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学摄影。
她说反正我很喜欢拍照。
不如去学摄影。
在我突然觉得好像也不错而且也对摄影产生了兴趣之后。
我妈妈突然觉得学摄影很没用。
她看到别人的失败之后就否定了我的兴趣,我的梦想。
她听别人说学摄影没用。
可是,我不是只想要做个小小的摄影师。
我想要成名。
想在这个行业上有很大的成就。
但是,她还是觉得没用。
否定了就是否定了。
没有给我尝试的机会。
我想自己赚钱去买一台摄影机。
但却遭到反对了。
连摄影机也不让我买。
真的很伤心。
大家都在问我为什么不爱念书。
为什么不继续升学?
我不要!
没兴趣。
让我沉侵在那死板板的方程式、文字里面我更喜欢往外看。
但是,就是不能。
或许根本不需要问为什么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她一定会说没用就是没有。
她老是喜欢问我到底想做什么。
但这只是个有目的的对白。
我说摄影。
她就会跟我说学了也没用。
然后就跟我说会计好,又可以赚很多钱。
我不知道会计好吗?
我不知道这行很赚钱吗?
但是,我没兴趣做不来的东西怎么逼我都是徒劳而已。
我就是不要!!!
失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