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2/7/10星期五

今天是一个愉快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快到周末了。
大家的心情好像都不错哦。
厚厚厚……
最近工作是沉闷了点。
根本就是没事情做。=。=
不过,都比五月的时候好。XDD
昨天,我老妈跟我说,年尾要去巴厘岛。
叫我去找机票。0.0lll
虾米??
而且,听说好像不会带我们去。T.T
抛下我们了。
haiz……
不过,我很不甘示弱的说了一句话。
“你们去咯~下次我跟朋友去。”
哈哈哈哈``XDD
到底有什么好高兴的??
我也很疑惑。
嘿嘿……
不过,感觉还不错。
也还蛮希望我的爸妈可以出去玩一下。
每次都在家里为了照顾我们那么累。
就让他们去放松一下呗。
呼呼``
我的朋友们。
我们也来计划一下我们的行程吧。
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哦~
呵呵``
对了~
明天是明福的生日耶~
老实说,不知道有几个人会记得。
haiz……
我想大概都会忘记吧。
还蛮想念他的。
老实说,中学很多好玩的回忆都有他的在里面。
而且有时候他也是制造者。XDD
最喜欢就是他跟志超的那两年。
哈哈哈哈``
笑死我……XDD
现在没那个机会了吧。
大家再出来聚聚的机会。
好像没什么人在提起谁谁谁好久不见了。
好像大家都开始渐渐遗忘大家了。
但或许,只要见到就会记起吧。
我很期待,真的有聚会的那一天。^^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